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没有新唱片却拿7项大奖 周董承诺重心移回音乐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作者:何珊
2010年03月02日07:34
留了胡子的周董看起来很沧桑
留了胡子的周董看起来很沧桑

  信息时报讯  周杰伦(周董)虎年开春不太顺,《苏乞儿》肖像权的官司尚未开庭,先是前女友侯佩岑“处女出嫁”,又有小师妹吴佩珊自爆16岁失身于他,碰了一鼻子灰的周董无奈地承认“最近确实有点衰”,并且周董不再耍酷零回应,而是选择看开了,“因为有新闻就是好事,有八卦就是好事,表示出名。”前晚和师妹袁咏琳一同出席深圳举行的雪碧音乐榜,2010年没有出新唱片却拿下7项大奖的周董,承诺今年会将重心转移回音乐。

  去年零专辑“今年把音乐做好”

  去年周董全力在影视界打拼,主演了电影《刺陵》,客串了《苏乞儿》,自导自演电视剧《熊猫人》,还远赴好莱坞出演《青蜂侠》。分身乏术的周董,原定去年底推出的新唱片,却仅有一支跟师妹袁咏琳的合唱歌曲《画沙》,但仍然在颁奖礼上大丰收。去年很忙但沦为“票房毒药”,周董明确表示今年做好音乐,“去年是帮朋友,《熊猫人》什么的。今年就是把音乐做好,可能不会拍电影,会出新专辑、演唱会,都是朝音乐发展。”

  J女郎失身“有八卦就是好事”

  对于被称为“J女郎”始祖的吴佩珊,自称将初夜献给自己,周董早前直接回应“她已经疯了吗?”至于有传侯佩岑仍是处女,周杰伦回答得轻描淡写,“又不是她本人出来说,可能只是旁人编出来,而且对当事人来说都是伤害。”

  前晚蓄胡明志的周董,本以为他不会再回应,可还是大方表态,“最近有蛮多奇怪的新闻,最近有点衰,但是即将雨过天晴,因为有新闻就是好事,自己这样告诉自己,有八卦就是好事,表示出名。像你刚才说的八卦,很多时候也有必要去澄清,不然会有很多的误会。我本身是不喜欢去澄清的人,但是有必要还是要出来澄清。”

  错过《艋舺》“听妈妈的话比票房重要”

  钮承泽的新片《艋舺》在台湾票房大收,这部叫好又叫座的影片最初的构思者,其实是周董。可是却在临开拍时急踩刹车。周董首次交代当时的顾虑,“其实之前大概自己想了一个题材,还想了要怎么拍。后来因为妈妈觉得可能有些暴力倾向,听妈妈的话总比票房重要,当时就没拍,拍了一个MV,也是有古惑仔的感觉,我喜欢古惑仔这种感觉,是受到导演刘伟强的影响,因为他是拍古惑仔的鼻祖,希望可以跟他们合作一下。”

  部分得奖名单

  最优秀新人奖

  内地:青鸟飞鱼

  香港地区:徐子珊

  台湾地区:郑元畅/林依晨

  最优秀专辑奖

  内地:汪峰《信仰在空中飘扬》

  香港地区:陈奕迅《上五楼的快活》

  台湾地区:萧敬腾《王妃》

  最优秀创作歌手奖

  内地:胡彦斌

  香港地区:方大同

  台湾地区:Tank/林俊杰

  亚太地区:周杰伦

  最杰出全能艺人奖:周杰伦

  音乐成就大奖:李宗盛

  至尊金曲大奖:周杰伦《说好的幸福呢》

  颁奖礼花絮

  陈奕迅摸过周董

  收获5个奖项的陈奕迅,当晚心情大好处处搞怪。看到容祖儿近10厘米的高跟鞋,立即曲膝甘愿“低人一等”。他还爆料一度怀疑周董胡子的真实性,“偷摸”了一把才肯相信是真的,还说嫉妒周董为什么自己就不长胡子。

  开完别人玩笑,陈奕迅再透露5月将在英国、荷兰等地开唱,还想去曼联主场看看。另外自己的新唱片将会有6首新歌。

  周笔畅正在留长发

  周笔畅说,由于跟张靓颖表演时间很近,在后台有碰到时,两人还拥抱了。同时还表示并不排斥造型日渐女性化,还说自己正在留长发,希望头发长度能及肩膀,看来是要有个全新的转变。

  张韶涵不跟妈妈闹元宵

  早前传出和自己母亲势如水火的张韶涵,承认自己元宵节也是有和家人一起度过,但是是妹妹一直在身边,而和妈妈一起过曾经想过,但不是一个好课题。

  郑元畅林依晨有默契

  偶像转作歌手的郑元畅和林依晨当晚也很是闪亮,林依晨承认两人在一起很奇妙,事先不商量服装搭配也会有默契,当晚郑元畅的手套是紫色的,衣服的黑色亮片跟自己也是互相呼应。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