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30部国产影片进太行山区 《谁主沉浮》受欢迎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徐丹岚
2010年03月01日09:09
华夏电影发行公司向西柏坡纪念馆赠送拷贝
华夏电影发行公司向西柏坡纪念馆赠送拷贝

30部拷贝献给西柏坡
30部拷贝献给西柏坡

  搜狐娱乐讯 2月27日上午,受广电总局电影局委托,华夏电影发行有限责任公司与河北省广电局、河北电影制片厂向西柏坡纪念馆和阜平晋察冀边区革命纪念馆赠送了共30部、50套国产优秀电影拷贝。

  据了解,此次向西柏坡纪念馆赠送的主旋律优秀影片的50多个拷贝价值近30万元,影片丰富、形式多样:有河北电影制片厂、八一电影制片厂、华夏电影发行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的影片《谁主沉浮》,河北电影制片厂出品、获“五个一工程”奖的影片《亲兄弟》,还有“现代农村三部曲”《清水的故事》、《喊过岭的故事》、《海的故事》及《沂蒙六姐妹》、《图雅的婚事》、《我的左手》、《少年阿虎》、《圆明园》、《郑培民》、《爱有来生》、《金蝴蝶结》、《警察有约》、《脊梁》等。

  在西柏坡纪念馆前的赠送仪式上,广电总局电影局巡视员、华夏公司执行董事长谷国庆饱含深情地说到,此次活动体现了广电总局电影局对太行山革命老区人民的关怀和对河北电影工作的支持,希望此次活动在丰富革命老区人民新春精神文化生活同时达到进一步激发爱国热情,并提高对国产优秀影片关注程度的良好社会效果。赠送仪式后,西柏坡纪念馆影院为老区人放映了电影《谁主沉浮》《喊过岭的故事》。不少老区人也表示,这里电影院少,现在在家门口能看上电影非常好。

责任编辑:Michell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