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国外电影动态

卡梅隆《阿凡达》后做制片 制作3D惊悚《圣地》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2月27日11:37

查看更多大图

  2010年2月26日讯,布理斯班,惊悚片《圣地》(Sanctum)记者会举行。《阿凡达》导演、奥斯卡金牌导演詹姆斯·卡梅隆(James Cameron)担当制片,导演 Alister Grierson留着大胡子穿着人字拖亮相。安德鲁·韦特(Andrew Wight)也现身。

  《圣地》根据安德鲁·韦特(Andrew Wight)个人的一次探险经历改编,当初他曾潜水深入水下洞穴数英里,结果一场强烈的风暴让他进来的地方塌方,把他困在了水下洞穴中,他后来获救,这段经历也就成为他创作剧本的素材。影片将由Alister Grierson执导,约翰·加文(John Garvin)也参与了剧本创作。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