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叶璇惊艳亮相寰亚年会 喜事临门春风满面(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2月26日10:01
叶璇惊艳亮相寰亚年会
叶璇惊艳亮相寰亚年会

叶璇惊艳亮相寰亚年会
叶璇惊艳亮相寰亚年会

  一年一度的香港寰亚电影公司春茗年会昨晚在香港尖沙嘴洲际酒店隆重举行,现场星光熠熠高朋满座,出席的艺人包括黎明(在线看影视作品)甄子丹(博客)(在线看影视作品)叶璇舒淇等一众当红明星。身着Dior最新春装的叶璇一出场便引起轰动,刚刚在情人节度过生日的她显得分外甜美,明艳照人。

  特地从拍摄工作中赶回香港的叶璇近日喜事重重,刚刚获得提名香港电影金像奖并被视为大热,又在情人节年初一当天度过了生日。当记者问及她是和谁一起度过浪漫生日时,她含笑不答,却难掩甜蜜感觉。这位近日的影坛新贵昨晚更在寰亚的力邀下担任晚会司仪。精通两文三语的她在台上谈笑风生、优雅兼而活泼的性格感染了全场,更令黎明和甄子丹都涌上台来大玩抽奖游戏,而老板林建岳更在她的号召鼓舞下慷慨捐出六位数字港币现金,供全场嘉宾抽奖,欢乐的气氛弥漫了整个夜晚。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