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日娱频道 > 传KAT-TUN解散 > 最新动态

KAT-TUN是否解散成悬念 粉丝发起拯救运动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舍人
2010年02月26日09:10
KAT-TUN

  搜狐娱乐讯 日前日本媒体报道了杰尼斯组合KAT-TUN当家主持的唯一一档娱乐节目日本电视台周三深夜档的《CARTOON KAT-TUN》有可能在3月终止播放的消息后引起外界强烈的反响,有些媒体甚至预计这是杰尼斯解散KAT-TUN,让成员们各自单飞的前奏,今天日本电视台的关系者披露了该节目打算终结的真正原因“不是广告商或者电视台要结束这档KAT-TUN的冠名节目,而是杰尼斯方面在制定旗下艺人新一季节目规划时主动向电视台提出的要求”。有圈内人更曝料赤西仁在私底下声称“除了唱歌,KAT-TUN其他的相关活动没有参与的兴趣”,尽管不少身边的工作人员劝其,但赤西还是一意孤行“不想做的事情就是不想做”,他的这一发言还未被证实是赤西本人亲口说出就已经招来媒体新一轮的非难“称赤西与组合其他成员,特别是龟梨和也的离心力(不和),导致了这次杰尼斯终于下解散的决定”。

  “即使不是节目现场的录制人员,作为观众都可以看出赤西仁近来在跟组合一起出席相关音乐、谈话性节目时,他的态度、举止的不自然”电视台某工作人员称除了在舞台上唱歌,包括表情、舞步,到与主持聊天“赤西都是一副事不关己的样子”要不就是“冷言冷语”,特别是年初参加前辈SMAP主持的《SMAP×SMAP》特别节目时,赤西的一番发言被业界认为是极其“失礼(大体)的错误”。是赤西把自己孤立出KAT-TUN,还是组合其他成员孤立他,不得而知。KAT-TUN不是第一次被传有可能解散,但这次“似乎成真的可能性很大”业界人表示作为团番的《CARTOON KAT-TUN》如果真的结束播放的话,意味着杰尼斯真正意义的“将KAT-TUN放逐”。

  自组合解散传闻爆出后,包括2CN、Twitter、MIXI等日本年轻人的网络人气集散地的KAT-TUN主题论坛上,都可以看见该组合粉丝成千上万的留言“堪称声势浩大的拯救运动”。部分论坛更出现短暂的停止运转状态。有些人认为“解散未必是坏事,各个成员可以向自己喜欢、擅长的方向发展,空间更大了”,有人依然纠结在龟梨与赤西传闻已久的犬猿关系上“为什么龟梨和其他成员辛苦维持的KAT-TUN会被赤西的暴言、任性毁掉?”亦有人为赤西仁鸣不平“认为是媒体的过度抹黑造就现在这个有点‘妖魔化’的形象”。“既然已经不和,勉强在一起不如分开或者会有更好的表现”。“两人不和只是媒体炒作,23日赤西在个唱上公开对龟梨说出生日祝福,私底下也常一起吃饭、出外泡夜店”也有不少粉丝相信KAT-TUN不和只是传媒一厢情愿的谣言。

  资深的日本娱记则透露道,多年来KAT-TUN中两大支柱——龟梨和赤西是完全不同类型的两种偶像早为圈内人看出。“非常崇拜木村,私底下也和木村关系不错的龟梨一直有着成为最顶尖的艺人的志向,所以出道以来他给人较乖巧的模范生形象,杰尼斯高层无论下达什么样的任务(演艺工作)都会尽力做好”。而赤西仁则属于“唱片、电影不能大卖都好,只要能在舞台上表现出最真实的自我就好的”叛逆型偶像,不同的个性和“演艺事业理念”让“龟梨和赤西在组合的合作中发生冲突也是不奇怪的事情”。该记者称因此“不能简单地判定龟梨和赤西的孰是孰非,或许只是理想和处世原则不一样而已”。

  值得一提的是,大多数人还是在网上发表了对KAT-TUN节目以及组合如果真的终止的不舍之情,不少人透露粉丝已向杰尼斯方面发出“拯救信”,不希望看着一路走来的KAT-TUN解散。电视台某制作人则分析现在电视台方面没有正式公布官方的节目终止消息,如此提前“放料”给媒体,或者就是为了看看观众的反应“如果支持者的声音够强大,或者杰尼斯会改变主意?”答案在3月会见分晓。(舍人/文)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KAT-TUN不会解散的,这只是传言。
收视不高节目被取消是必然,杰尼斯不会因此而解散组合
龟梨和也和赤西仁不和已久,解散是早晚的事。
解散未必是坏事,各个成员都能各自发展
责任编辑:梁丹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