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黑人范范昨日返回台湾 自曝求婚当天差点吵架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作者:泰渔
2010年02月26日08:28
黑人范范返回台湾
秀钻戒

  息时报讯 陈建州(黑人)上周在美国纽泽西看NBA篮网队主场球赛,中场突然拿出事先备好的1克拉钻戒,当众下跪向爱情长跑10年的女友范玮琪(范范)求婚,范范当场感动落泪点头说:“Yes!”求婚甜蜜画面上传网络,网友感动叫好。两人昨日清晨回台湾,黑人自曝当天求婚后,两人还差点吵架。

  求婚过后有争执

  黑人说,他很爱篮球,求婚当天又是篮球巨星乔丹的生日,如今又求婚成功,意义重大,加上范范应邀在NBA球赛开幕时演唱美国国歌,此行“成果丰硕”。黑人还爆料说是易建联建议他在中场时间求婚,当时场内的老外球迷也充当“助攻员”,不断鼓掌起哄,让范范最后点头同意嫁他。

  黑人说,事后回想求婚过程,他忍不住问范范当时“干嘛那么尴尬?你就戴上(戒指)啊?”没想到范范反而骂他“是你自己拿着不放!”陈建州笑说,因为没经验,不知道要怎么才能为求婚过程作结尾,“因为跪下的那刻,刚好篮网跟热火的球员已经要上场打下半场,裁判和球员,其实全场都在等她Yes Or No,我站起来之后,全场才鼓掌。”虽然求婚过程不算最完美,但黑人表示,他事前想了很多办法支开范范,然后用了近50万元台币(约10.6万元人民币)买了求婚戒指。

  小S不满被忽视

  黑人昨日还说因为求婚一事,他惹怒了好朋友徐熙娣(小S)。黑人说小S看了电视后打电话哭着送祝福,还骂他说“陈建州,你把我当什么?我们是什么关系?从小玩到大,这么重要的事情你竟然不跟我说,还要我看电视才知道。”黑人说其实他太紧张了,不想事前泄密,怕事情搞砸,希望小S和其他朋友都能原谅他。

  对于婚期,范范表示一切来得太快,也很突然,婚期还要问长辈意见,婚礼方面就顺其自然。黑人则说婚期还不确定,但一定不会拖太久,他已经下定决心,今年一定会完成。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