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2010央视春晚 > 新闻动态

小沈阳:师父对我的表演很满意(图)

来源:北国网-辽宁日报 作者:刘臣君
2010年02月26日08:03
点击进入组图
小沈阳资料图片
小沈阳资料图片

  昨日一个名为“导演赵雷”的网友在微博上发表了一篇博文,内容是“春晚后台…………赵本山(空间)(在线看影视作品)小沈阳(空间)(在线看影视作品)演完小品《捐款》后,在后台,赵本山(空间)(在线看影视作品)小沈阳(空间)(在线看影视作品)2个巴掌,因为小沈阳(空间)(在线看影视作品)有2个包袱没抖出来……名为师徒,实则惨不忍睹”而他的博客更是达到了20多万的点击。

  这篇博文也引来了众多媒体的追问和转载。

  昨日记者就此事与小沈阳通了半个小时电话,他在电话中用“太扯了”三个字干净利落地回应了这次事件。

  师父夸我们几个表演得都挺好

  辽沈晚报:沈阳,你简单介绍一下当晚表演完事的经过吧。

  小沈阳:当天晚上下台之后,我们几个就进休息室了,师父夸我们几个表演得都挺好,也和我说,表现得挺好。

  辽沈晚报:这次小品的包袱主要在王小利身上,他得到好评很好理解,师父为什么夸你?

  小沈阳:因为我接触这个小品比较晚,排练的时候还不熟。结果年三十晚上就很溜,顺利完成。

  辽沈晚报:小品的编剧尹琪说你属于完成了自己的任务。

  小沈阳:对,今年师父和我的任务就是要捧小利哥,包袱都在他身上呢,我的任务都完成了。

  下台后30多个人围观

  辽沈晚报:当晚下台后你师父都干什么了?

  小沈阳:当天晚上他使劲使大了(指表演非常投入),下来后有点迷糊,师父、我和小利哥、我媳妇、大长脸、高大宽、何庆魁还有记者,一大堆人在休息室里,师父点评了我们几句之后就开始休息。

  辽沈晚报:你们总共在休息室里待了多长时间?

  小沈阳:待了半个小时吧,我们等汤潮唱完,就一起走了。

  辽沈晚报:这半个小时里你们都做什么了?

  小沈阳:下台后师父和我们说了几句就开始休息,我们开始接电话,打电话给家里拜年,过了12点,我们大家就给师父拜年,然后就开始接受采访,有央视的,有网站的。

  辽沈晚报:(给小沈阳念了一遍博客内容)这事你听说了吗?你挨打了吗?你确实漏了两个包袱吗?

  小沈阳:太扯了!那根本是不可能的事儿,平时师父和我们在一起就嘻嘻哈哈的,还给我们讲小时候偷鱼的事儿,把我们逗得哈哈笑,他就爱和我们开玩笑,怎么能动手呢?再说了,屋子里除了小利哥、大长脸、高大宽他们,还有央视和网站的记者,总共30多个人,如果真有这事儿,怎么不是他们传出去的消息,反倒是一个北京台的编导?这个小品里我总共就两句包袱,我都说了,而且都响了,哪还有别的什么包袱。

  辽沈晚报:你的两个包袱都是什么?

  小沈阳:一个我看到王小利说“你儿子长得可真老啊”,一个是我说大长脸“你镜头盖还没开呢”。这两句效果都不错,哪还有别的包袱?这次我的任务就是演好一个记者。这个角色说容易也容易,说不容易也不容易,你也知道我原来表演是那个范儿,这次就要演好一个记者,对自己也是一个提升。

  很多人认为人红了就会变

  辽沈晚报:为什么会有这么多“赵本山(空间)(在线看影视作品)和小沈阳有矛盾”的传言呢?

  小沈阳:就是人红得太快了,很多人认为人红了就会变,就会有矛盾。我是农村出来的孩子,一步步走到现在不容易,可以说是踩着师父的肩膀走到今天的,现在就是要努力让自己进步。

  辽沈晚报:你觉得有一天会达到师父赵本山的程度吗?

  小沈阳:我只能说,努力。我现在的心态放得很平。

  “导演赵雷”消失不见

  在整个事件中,“导演赵雷”是最重要的核心消息源,也正是他在博客和微博中透露了“小沈阳挨打”的信息,然而,这个去年末建立的博客,只有三篇博客,最后一篇就是讲述赵本山如何打了小沈阳两个耳光的。

  在赵雷的个人资料中显示,他是北京电视台的文艺中心的编导,然而当记者与北京电视台的朋友通话后了解到,他根本没有听说过这个人。

  后台场景还原

  截至昨晚7时,“导演赵雷”一直没有接听电话,记者也只能根据现场记者的描述还原现场,让真相大白。显然,几家媒体的还原,比小沈阳的回忆更为准确一些。

  当时现场只有三家媒体,一家是搜狐;一家是北京某媒体的摄影记者付丁、文字记者邵靖;还有一家是中央电视台《幕后》栏目。

  搜狐的工作人员表示,当时表演下场后,赵本山的心情相当好,他觉得演出很成功,因为室温太热,身体有些虚,赵本山满身是汗。

  回到休息室后他立即接受了央视的采访,大约10多分钟,在点评徒弟们的表现后,因为第二天就是情人节了,王小利还跟自己老婆亲了下,小沈阳也和春阳秀了甜蜜,这时候赵本山拿出手机,开了免提,给妻子马丽娟和儿女打电话。

  因为心情很好,他还逗自己的孩子,他跟儿子女儿说:“看老爸的演出没?好不好看?老爸明儿就回来陪你们”。

  他还主动跟记者说,今儿个都没敢太用力,因为身体还是不好,怕用力上不来气。他给王小利打90分,给小沈阳也打了90多分,并说:“我和小沈阳都是来捧他的,他演得很好。 ”

  这时他颇有感触地说,“小沈阳是最难的,突然红了,要面临很多诱惑,但是这一年没犯什么错,特别不容易。 ”

  零点敲钟后,徒弟们开始给赵本山拜年,他挨个给发了红包,然后大家就出去吃年夜饭去了。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