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乡村爱情故事 > 新闻

独家策划②:《乡村爱情故事》争议与进步齐飞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2月25日20:36
[提要] 《乡村爱情》系列最开始是以生活化、现实感强而被观众所喜爱的,《乡村爱情故事》作为《乡村爱情》系列的最后一部,剧中赵四等人物性格的转变,广告植入过多等有别于前两部的众多转变,在观众中引起不小的争议,究竟这些情节是不是真的脱离现实呢……[专题][评论]
新王小蒙扮演者毕畅
新王小蒙扮演者毕畅

  换角不适合 新不如旧OR胜在外形

  王小蒙应该是本剧中最招人稀罕的角色,她不贪虚荣,自力更生,积极争取自己的爱情和婚姻,不施粉黛的农村少女有如出水芙蓉。舞者出身的王亚彬虽然容貌不显惊艳,但胜在气质清新,自然流露出的淡定从容,不卑不亢,完全配的上大学生谢永强。从最初不惊艳的村花到越来越耐看,王亚彬版的小蒙已经深入人心。接演塑造成功的角色历来是费力不讨好的,原版的形象已经固化了,沿袭是东施效颦,创新是完全走板。

  换角风波,实在是仁者见仁智者见智。不少人认为新王小蒙更好看,看着更有气质了。毕畅版的王小蒙模样确实俊俏,难怪来自“大城市”上海的技术专家也对其暗生情愫。曾在《关东大先生》中演小丫环枣花的毕畅,在表演功底是没有问题的,随着剧情发展毕畅逐渐进入状态,到后期表现也愈发好了,观众大可抛下前两部的框框,单纯从看戏的角度来欣赏就足够了。

  
[上一页] [1] [2] [3] [4]
责任编辑:宋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