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话剧

《两只狗》保利闹元宵 献上500场纪念演出(图)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2月25日10:44
《两只狗》宣传海报
《两只狗》宣传海报

  本报讯 (记者杨杨)昨天,孟京辉剧组透露,2月27日至28日,话剧《两只狗的生活意见》将在保利剧院拉开正月十五闹元宵的500场纪念演出,届时剧组将举办庆祝活动。

  《两只狗的生活意见》筹备历时3年,排演长达6个月。《两只狗的生活意见》讲述了来自乡下的两只狗——来福和旺财在城市的冒险经历。扮演哥哥来福的青年戏剧演员韩鹏翼说:“《两只狗》是一个常演常新的戏,五百场每场都不同,都有独特的笑点。我们将在北京保利剧院的演出中再加上很多2010年的新元素,新年带给大家新气象”。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