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电视新闻

前花花公子女郎莫克勒客串热门剧NCIS

来源:Mtime时光网
2010年02月25日08:34
珊娜-莫克勒
珊娜-莫克勒

  时光网讯 在3月16日即将播出的热门剧集《海军犯罪调查处》中,前美国小姐,《花花公子》大中插页女郎,珊娜-莫克勒(Shanna Moakler)将客串演出。Tony,McGee,所有剧组男性成员,电视机前的男观众们听到这个消息也许都将大呼万岁。

  这位前美国小姐将饰演一名海军潜水员的女朋友,她的男友被神秘地杀害,Gibbs的小组将出动调查这起案件。Shanna曾经和Blink 182的鼓手Travis Barker结婚-生子-分居-复合-离婚-并在MySpace和他吵架。她是一个可爱又精力十足的姑娘。

  至于大家都很关心的那位让人不可理喻的女律师M.Allison Hart,她的饰演者Rena Sofer确定将在3月2日之后出现在多集NCIS中。你觉得Miss.Hart会和Gibbs擦出怎样的火花呢?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