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关键完美身材受宠赖 不做花瓶力争实力派(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2月24日10:03
关键写真照
关键写真照

  关键自2009年获得星光大道年度亚军出道后,就一直凭借阳光帅气的形象赢得了无数女性粉丝的好感。而身为80后的他,丝毫不显稚嫩,反而能给人带来安全舒适的感觉。更有网友表示说关键长期发展下去一定可以超越阮经天(在线看影视作品),成为第一肌肉花样美男。不过关键对自己的身材却还是很不满意,他说自己最近还在进行肌肉训练,希望有更加完美的身材。

  近日,关键也正是凭借完美的外表赢得了很多时尚杂志的宠赖,纷纷邀请为其拍摄时尚大片。对于是不是打算进军平面模特这样的质疑,关键表示自己还是会以唱歌为主,希望更多的人喜自己的歌,但他更加会努力做一个实力派而不是简单的花瓶艺人。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