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劈腿史重演?考尼什与瑞恩菲利普宣布分手

来源:Mtime时光网
2010年02月23日13:59
早前两人十指紧扣出席活动
早前两人十指紧扣出席活动

深情对望
深情对望

  时光网讯 因《明亮的星》而声名鹊起的28岁澳洲女星艾比-考尼什的发言人日前对外宣布,艾比已与男友瑞恩-菲利普结束关系,并搬离两人住所。

  据报道,当地时间周日,艾比从与瑞恩共有的寓所中搬出不少个人物品,当时瑞恩正和自己的孩子一起出外拜访朋友。

  有知情人透露两人之所以分手是因为瑞恩-菲利普花心不减,流连夜店,与不少女人关系密切。当被问到分手原因是否是瑞恩背叛了艾比,发言人回应:“无可奉告。”

  2006年,瑞恩-菲利普与艾比-考尼什在合作《止损》时传出绯闻,当时瑞恩的妻子是著名女星瑞茜-威瑟斯彭,两人已育有一子一女。2007年,瑞恩与瑞茜正式办理离婚手续,与艾比走到了一起。艾比在这场关系中一直扮演着不光彩的“小三”角色,但人前与瑞恩相处甜蜜融洽,如今却最终以分手收场。

  事件男主角瑞恩-菲利普迄今未作任何声明。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