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李涵新春新形象 风韵写真集温婉动人(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2月23日09:54
李涵写真照
李涵写真照

李涵写真照
李涵写真照

  虎年到来之际,军旅民歌手李涵特意拍摄了一组最新新年写真,献给一直以来支持与喜爱她的歌迷,她希望能够借此拉开虎年新气象,让一切有新的开始,祝愿大家在虎年中吉祥如意,天天都有好心情。为了烘托出喜庆活泼的气氛,李涵在造型上格外用心,邀请著名造型师给予设计,还亲自选择背景,她说红色的背景不仅仅年味十足,更能表达出融融的蜜意,令整个时空都凸显得格外绚丽。

  李涵在这组新年写真中,还首次尝试了前卫的时尚造型,一袭黑色雪纺拖地纱裙与金属质感的领结装饰相映成辉,配上妖娆多情的旗袍款式和盘扣设计,使得温婉动人的女人风韵表现得非常十足,她在接受采访的时候,非常快乐地说,自己在拍摄的时候觉得非常甜蜜,甚至感受到了一种来自内心的愉悦。为了能够更加让这组写真受到歌迷们的喜爱,李涵特意在颈间闪出点点璀璨“星”辉,使得素雅之中凸显了传统与时尚的瑰丽交融,李涵在说到想到这个创意时,解释说这正如牵动着每颗中国心的农历新年,在老传统和新时尚的交错中融合,即使过年的形式不断变化更新,但年味始终是历久弥新。

  李涵在虎年来临之际,除了向大家拜个晚年之外,更多的是要带给大家更多的祝福,她说要祝大家吉祥如意,心想事成,祝亲朋好友们万事兴隆,共享天天好心情。同时,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里能够继续支持她,喜爱她,她会在虎年里再接再厉,用更好的表现回报大家对她的期望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