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子曰乐队鼓手张越病逝 好友惋惜(图)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2010年02月21日08:27
张越资料照片
张越资料照片

  晨报记者 高 磊

  昨日,记者获悉,子曰乐队鼓手张越因大动脉破裂胃出血于19日下午在北京去世。

  好友刚子透露,张越生前酒喝得太厉害,老是不按时吃饭,除了胃不好之外,肝也不好,“18日中午他还给我打电话问电脑的事,后来我在网上听一个女孩说张越身体不舒服,我就马上打电话去,张越跟我说那天中午在家吐了一口血,觉得不舒服就在床上躺着。”随后,刚子把张越送到了医院,医生的诊断结果是胃出血,经过输血治疗,张越当晚看起来没有什么大碍,但是第二天早上张越的情况就开始加重,胃大出血之后,已经没有血压没有呼吸,于19日下午3时20分去世。

  据了解,张越的遗体告别仪式将于23日上午9时在北京八宝山殡仪馆举行,其生前在子曰乐队和二手玫瑰乐队的队友以及很多圈中好友都将到场送他最后一程。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