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卢广仲赴法国表演 逛巴黎被误认为“口罩怪客”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2010年02月18日12:05

  晨报讯 卢广仲上月底到法国表演,顺路和经纪人到巴黎蒙马特圣心堂观光。看起来傻气的他立刻被饰品小贩盯上,强迫推销,一下子就被套上手炼、手环及项链,他挣扎无效,直至工作人员制止,他才逃过被坑的命运。

  卢广仲到巴黎,并没有刻意去调整时差,依旧照着台湾的生理时钟吃饭睡觉。晚上6点吃晚餐,瞌睡虫已上身,他就边吃边睡,早上四五点即清醒,窗外还是一片漆黑,但他的肚子早已饿得咕噜咕噜叫,只好戴着口罩在0℃低温的街头寻找早餐店解饥,因全身只露出眼睛,还被误认为“口罩怪客”。

  提着刚出炉的面包回饭店,温热松软的美味让他赞不绝口,一次吃3个还嫌少。某晚,他在饭店内,暖器开到最大仍很冷,最后才发现原来是自己开窗看风景忘关窗了。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