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人气模特儿Jessica C.敲钟迎新岁恭喜祝发财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2月15日09:58
Jessica C.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人气模特儿Jessica C.“警钟一响迎新岁”,Jessica C.在大年初一响警钟拜年,鬼马的她甫穿上虎纹比坚尼,即老虎女“上身”,嘟起诱惑小嘴,使出虎爪抓住粉丝的心。惯用英语的她更入乡随俗,用半咸不淡的广东话拜年:“‘拱起’(恭喜)发财!”她亦对传统的新年装饰充满兴趣,不停向人请教“福”字的正音及意思。

  赚七位数

  去年凭“警钟胸”弹起的Jessica,在短短大半年时间密密接工作,荷包进帐不少:“赚了7位数字,很满意自己的成绩,刚来香港发展时也没抱多大的期望,但突然“嘭”的一声弹起,真的连自己都预计不到。”

  Jessica于去年工作接连不停,新年期间特意向公司请假,去意大利米兰“充电”,除了购物之外,还天天陪着男友Sergio,更为他准备了情人节礼物:“很想见到他,所以飞过去找他,刚好又是过年,所以都会带一些贺年食品过去,除了送了一台咖啡机给他,还焗曲奇饼给他做情人节礼物。”

  环游世界

  问到Jessica送甚么惊喜礼物给男友时,她马上雀跃地说:“最大的惊喜就是我啦!本来是想秘密飞过去,让他有个神秘大惊喜,但真的很难保持神秘,所以最后还是告诉他了。”

  Jessica不只对男友体贴,赚到盆满钵满的她亦很有孝心:“赚回来的钱都存了起来,想在芝加哥为家人买买房子,也很想请家人去旅行,最好是环游世界,因为妈妈已经60岁了。”

  

责任编辑:薄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