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音乐拜大年 《我给你拜年》将在市各大庙会唱响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2月14日17:30

  “我给你拜年呀我给你拜年,春联贴亮门前,快乐满心间。”2月12日上午10时,童星豆豆现身东城区文化馆,用自己快乐的童声唱响《我给你拜年》,给正在那里参加“2010年新春游园会”的各位游客带来了新年的祝福。

  明天就是大年三十,北京各大庙会除了延续往年的特色之外,音乐拜年将首次出现在庙会上,并为传统庙会带来新时尚。在东城区文化馆“2010年新春游园会”上,北京市文化局副局长阮兰玉现场接受了贺岁歌曲《我给你拜年》主创团队赠送的歌曲CD光盘,北京市文化局将这首歌列为北京市庙会主打歌曲,用音乐向春节期间走进庙会的北京市民拜年,为传统佳节增添喜庆气氛。

  由王平久作词,何沐阳作曲,著名歌唱家王昆的“关门弟子”豆豆演唱的《我给你拜年》自2月9日发布以来,引起了很好的社会反响,豆豆稚嫩甜美的童声为日益临近的虎年春节增添了浓浓的年味儿,北京市文化局为了更好地服务庙会,尝试用贺岁歌曲拜年的方式向北京市民传递新春祝福。

  即日起,贺岁歌曲《我给你拜年》主创团队将走进北京市各大庙会赠送2010张CD光盘, 演唱者豆豆还表示,自己还将把这首《我给你拜年》带到北京的各个庙会,给全北京人民拜新年。词作者王平久说,“希望这首歌给各庙会、给中国都增添点年味儿,以音乐拜年的方式给工作在各条战线上的人们道一声,新年好。”

责任编辑:萝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