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日娱频道 > 日本电视

草剪刚演TBS60年特别剧 首次和仲间由纪惠合作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一秋
2010年02月12日10:02
草剪刚
草剪刚

仲间由纪惠
仲间由纪惠

  搜狐娱乐讯 SMAP成员草剪刚将主演今年秋季、连续5晚播出的TBS开局60周年纪念特别剧《JAPANESE AMERICANS》。该剧剧本由著名剧作家桥田寿贺子担当。故事描写了100年前远渡到美国的日系移民家族,在历史的波涛中拼命生存下来的故事。

  草剪刚在剧中扮演的是日系移民2代平松一郎和他父亲年轻时的两个角色。扮演他的恋人的是仲间由纪惠,这是两人首次在电视剧中合作。扮演一郎父亲的是中井贵一、母亲由泉萍子扮演,弟弟的角色将由松山健一负责。

  草剪刚表示:“这次的故事规模非常宏大,我会尽全力去表演。虽然可能会乱七八糟一通胡来,不过仲间小姐很大度,应该会理解我的。”仲间也说:“看到一郎坚持信念的样子,仿佛和平时感觉到的草剪君的坚强融为一体,非常期待我们两人的合作。”

  而一辈子以“战争与和平”为主题的桥田编剧说:“我在战争结束时刚好是20岁。我经历了战前、战中、战后的所有阶段。这次的故事也将是我的遗言。”

  TBS电视台也是首次播出5晚连续的特别剧。制作方面,由负责过《华丽一族》和电影《我想成为贝壳》的制作人濑户口克洋及导演福泽克雄担当。预计本月中旬开拍,并将前往美国加利福尼亚州等地出外景。

责任编辑:梁丹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