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团圆》剧组抵达柏林 亮相机场被团团包围(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2月11日12:18
《团圆》两女主角 莫小琪、卢燕
《团圆》两女主角 莫小琪、卢燕

出品人与主角合影
出品人与主角合影

王全安(右)与接待人员攀谈
王全安(右)与接待人员攀谈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将角逐第60届柏林电影节“金熊奖”的中国电影《团圆》剧组一行10余人,经过长达十多个小时的飞行顺利抵达德国柏林。导演王全安、女主角卢燕和莫小琪等人一下飞机就被当地闻讯而来的众多媒体团团包围,受到了极热烈的欢迎,很多人在机场都认出了这两位国际影响力的明星,险些引起骚动。看来,影展还未正式开幕,整个“团圆”旋风就已开始席卷柏林。

  据悉,所有工作人员将在柏林短暂休息,出席柏林时间11日下午开始的一系列开幕记者会和隆重的电影节开幕典礼。而王全安也将用《团圆》为60大寿的柏林电影节揭幕贺寿,对与第二次前往柏林“争熊”,王全安表示:“故地重游柏林让我感到一切都很熟悉,和老朋友相聚的感觉非常美妙。”

  第60届柏林电影节将于当地时间2月11日隆重举行。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