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公益新闻 > 国外明星公益

贝克汉姆夫妇捐百万英镑 成英国名人慈善大户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Vicky
2010年02月11日10:53

  搜狐娱乐讯 据相关数据显示,近五年贝克汉姆夫妇已经通过其共同创建的"维多利亚大卫贝克汉姆慈善信托基金(Victoria and David Beckham Charitable Trust)"向儿童捐赠超过一百万英镑,成为英国名人热衷慈善事业的“大户”,其支持的慈善项目包括联合国儿童基金会、残疾儿童基金会等相关组织的儿童援助项目。

  从去年的捐赠数据来看,贝克汉姆夫妇的慈善基金的捐款数字减少到9万英镑。基金相关负责人大卫-华特林(David Watling)表示该慈善组织不只以捐款的方式援助儿童,还通过捐赠轮椅、教育设施等方式帮助困难儿童度过难关。

  

  
责任编辑:姜懿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