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2010央视春晚 > 新闻动态

独家:虎年春晚不毙任何节目 王菲今日参加彩排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黄杰
2010年02月11日07:38

  搜狐娱乐讯 虎年央视春晚有很多创新的第一次:譬如,不设歌手拼盘表演;不再录制歌舞晚会等。最新的消息是,搜狐娱乐从导演组处得到证实——虎年春晚将不会“枪毙”任何节目,这在春晚历史上也属首次。

  从2月1日正式进入“备战”阶段以来,虎年央视春晚共进行了4次带妆、带观众整体彩排。按照惯例,这4次彩排除了掐整体时长、调整节目顺序及熟悉流程外,也会根据观众和领导的反馈,“枪毙”掉一些被认为不合适的作品。对于演员来说,每一次的彩排都可能是他们最后一次站在央视春晚的舞台上,提心吊胆是家常便饭。不过,截止到昨天,仍没有任何作品被“枪毙”的消息传来。连续4次彩排,都只是调整了节目的先后顺序,并没有哪个节目就此消失不见。

  导演组工作人员告诉搜狐娱乐,这正是今年春晚的又一大新的举措:“今年不会说哪个节目不上。原因是所有的节目水准都很高,我们在筹备初期,就是抱着打造精品的态度去选的。如果不合适,当时就不会让参加彩排了。能够出现在舞台上的这些节目,应该说都很精彩,彩排一是调整下顺序,二是对节目细节部分进行修改。”由此,长达5小时的央视虎年春晚节目已经完全出炉。

  与此同时,央视虎年春晚将于今晚录制备播带,不仅本山师徒、小虎队等众人期待的大腕会亮相,此前一直缺席的港台歌手和王菲,都将集体登台献艺。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