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第60届柏林电影节,柏林电影节 > 新闻动态

上海电影节将在柏林办酒会 邀新朋老友商合作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2月10日18:00

  上海国际电影节将于柏林电影节期间(2月13日)在柏林举行推介会,就第13届上海国际电影节的主体活动进行推广。出任本届柏林电影节评委的中国女演员余男,《朗读者》的导演史蒂芬•戴德利等国内外电影业界新老朋友将受邀参加。

  本届柏林电影节于2月11日揭幕,第13届上海国际电影节将于今年6月12日至6月20日举行,目前各项主体活动的筹备工作已全面展开。借柏林电影节举办之际,上海国际电影节在柏林与新朋老友汇聚,对6月举行的上海国际电影节进行推介。200多位受邀嘉宾中包括本届柏林电影节评委、去年曾任上海国际电影节亚洲新人奖评委的中国女演员余男;执导奥斯卡提名影片《朗读者》的英国著名导演史蒂芬•戴德利等。

  不少上海国际电影节的老朋友将参加今年的推介会,如戛纳、柏林、釜山电影节的重要负责人。还有许多国际重要公司如狮门、索尼经典、MK2等100多位

  MK2等100多位欧美电影买家也将到场。中国电影2009年的爆发式发展以及2010年良好的预期,上海国际电影节的迅速成长,推出的中国电影项目创投和合拍片项目洽谈引起了国际电影买家、投资人等普遍关注,他们纷纷表示出对中国电影市场的浓厚兴趣,将通过上海国际电影节这一优质平台与中国电影业界形成更多合作。

  据悉,这是上海国际电影节连续第三年在柏林举行推介会。

  

  
(责任编辑:三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