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李乃文演记者《案件聚焦》推春节特别节目(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2月09日18:53
《十四楼》剧照
《十四楼》剧照

《十四楼》剧照
《十四楼》剧照

  华谊兄弟旗下新锐演员李乃文在著名电视法制栏目《案件聚焦》春节特别节目——《14楼》(第二季)中担纲男一号。这次他在剧中扮演的角色是一位法制记者,将通过记者的视角对法理人情进行进行透视剖析。拍摄该剧也是李乃文第一次饰演记者,他在剧中的造型很有“神探柯南”的感觉。

  据制片方介绍,该片已在近日拍摄完成,并定于大年初一上海电视台新闻综合频道黄金时间播出。《14楼》共7集,以上海电视台品牌栏目《案件聚焦》为取材背景,引用电视剧制作模式,生动地描绘电视台法制记者不为人知的台前幕后故事。

  第一季于2009年国庆期间播出,不同于第一季“一集一个案件、一集一个法律点“的叙述模式,第二季以一个扑朔迷离的凶杀案件贯穿始终。通过一个资深记者和一个菜鸟记者的两对“法眼”,在法理与人伦的冲突间透视人间的美丑善恶。演员李乃文担纲男一号,首次饰演记者的他丝毫不敢马虎,不但借来第一季的DVD观摩,在片场还反复揣摩记者的“范儿”。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