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花田囍事》香港点映票房力压《租客》(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2月09日16:47
黄百鸣
黄百鸣

曾志伟
曾志伟

  最近,黄百鸣和曾志伟(在线看影视作品)因《花田囍事2010》和《72家租客》相交贺岁档频频隔空“炮轰”对方。上周,《花田》和《租客》在香港同时举行三场点映,根据香港戏院商会的统计结果显示,《花田》通过三场点映共收获504,245元票房,力压《租客》的 477,784元票房,表明黄百鸣初胜曾志伟。

  正在东南亚做宣传的黄百鸣听闻首战告捷的消息心情大好,称《花田囍事2010》无论从搞笑程度还是口碑上都好于去年《家有喜事2009》,因此有信心战胜曾志伟。而《72家租客》制片方对公布的香港点映票房结果并不买账,表示实际数据不止此数。因有邵氏公司做后台,《租客》凭借无线台的资源在宣传上被指打压《花田》,而黄百鸣和曾志伟则在一个月前就展开“口水战”互批对方电影不行,最近黄百鸣更爆出曾志伟涉嫌“抄袭”《花田》中古天乐(在线看影视作品)“一打十”片段惹曾志伟大怒,两人论战步步升级几近白热化。

  虽然有无线台170多位明星助阵声势浩大,但《租客》的香港优先场票房却不及黄百鸣、吴君如(在线看影视作品)、古天乐、郑中基组成的喜剧新组合。两部都标榜港式原味喜剧的新片将于2月10日和11日在内地相继上映,届时将有包括《财神到》在内的三部港式贺岁片同场较量,对内地票房同样看重的黄百鸣和曾志伟究竟谁能在内地贺岁档成为“吸金王”令人期待。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