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孙悦不忿被叫“孙GAGA” 自爆老公身家数十亿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作者:王慧纯
2010年02月09日15:12
孙悦造型酷似GAGA

  孙悦近日因出位造型火了一把,被网友戏称为“孙GAGA”。日前她做客《凤凰非常道》节目,宣布下一季要走老公喜欢的古典路线。

  孙悦结婚后沉寂了一段时间,去年10月她强势复出,戴着黑色镭射眼镜造成轰动效应,随后一发不可收拾,她抓住每一次公开亮相的机会秀前卫造型,网友也将其和Lady Gaga联系起来,戏称她为“孙Gaga”。孙悦在节目中为这一称号感到气愤,称从来没有模仿过Lady Gaga,她的造型包括服装、鞋子、眼镜等等都是自己的创意,她骨子里就很时尚,只是以前被压抑了,“我的造型师一直跟我说,他说悦姐,你那么酷,甚至我都很崇拜你平时穿衣服的品位,你为什么不去参加一些红地毯呢?其实我一直具备时尚的能力,只是以前不愿去参加类似走红毯这样的活动。”孙悦又强调,自己的每一套服装、造型,都是讲究品质的,而不是乱穿。

  孙悦透露,自己的转型得到老公的支持,老公还把她的照片得意地发给朋友看,言语中表露出和老公初恋般的甜蜜。她自爆老公吴飞舟身家数十亿,是北京一家IT公司的董事长,她又宣布不会把“雷人”的造型走到底,“下一季,我就会变回来。这次是我喜欢的感觉,下一季就会选择古典一些,我老公喜欢的东西。”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