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国外电影动态

《鼠来宝2》昨日上映 鼠美眉翻唱“格莱美”

来源:北京青年报 作者:李彦
2010年02月09日13:05
《鼠来宝2》
《鼠来宝2》

  刚刚在2010年第52届格莱美音乐奖上获得“年度最佳歌曲”的《Single Ladies》立即被超可爱的女花栗鼠们拿来翻唱了!作为与米老鼠、加菲猫、史奴比并驾齐驱的经典人物,三只花栗鼠艾文、赛门和喜多携手“真命天女”鼠美眉演绎的《鼠来宝:明星俱乐部》昨日登上中国银幕。

  “真命天女”将会在片中配劲舞翻唱碧昂斯的《Single Ladies》。这首脍炙人口的歌曲在鼠美眉的演绎下Q到极点,让观众乐翻天。作为“鼠来宝”电影系列的新成员,“真命天女”却并不是首次闯入艾文的流行音乐世界,早在1982年该片制片卡门就创造了“真命天女”,并在第二年的《鼠来宝》电视卡通首度亮相。

  今年适逢“鼠来宝”天团成立50周年,为了庆祝这个经典系列带给世人半个世纪的许多欢乐,在制作《鼠来宝2》的拍制时,幕后制片成员们无不费尽心思让3小天王来到热闹的校园学习全新的生活,遇见新的好朋友,还参加了足球比赛,而在3小鼠美眉的外形设计上也是别出心裁,服装造型也堪称一绝,闪亮有型,更加衬托每位小天后的独特个人魅力。因此,她们和3小天王之间的精彩互动也让所有的影迷为之喜悦大笑,可谓是严寒冬日的快乐大餐。作为继《阿凡达》后又一“A”字头热卖影片,《鼠来宝:明星俱乐部》自上映以来已在全球吸金超过4亿美元。影片继续以真人加动画的表现形式,讲述了成为大明星的三只花栗鼠艾文、赛门与喜多被戴维送进高中就读,他们只好暂时放弃音乐工作回到学校上课。未料,负责照料他们生活的负责人是戴维的侄子托比,整天惹麻烦,而学校也在此时宣布停止音乐课程。3只花栗鼠为了拯救音乐课程,必须经历一连串的歌唱PK大赛;偏偏他们却在最紧要关头爱上了美丽又迷人的对手天团。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