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公益新闻 > 国外明星公益

好莱坞玉女斯特伯办慈善演唱会 梅根-马丁助兴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Vicky
2010年02月09日10:38
好莱坞玉女切尔西-斯特伯
好莱坞玉女切尔西-斯特伯

  搜狐娱乐讯 本周,好莱坞玉女切尔西-斯特伯(Chelsea Staub)将举办一场特别的音乐会,呼吁世界关注遭受大地震的海地,并为灾民募集善款。

  这场命名为“Harmonies For Haiti”的音乐会将于2月11日在美国洛杉矶落日大道举行,麦莉-赛勒斯姐姐所在的乐队Frank & Derol、朋克歌手泰勒-希尔顿 (Tyler Hilton)、摇滚歌手德瑞克-贝尔(Drake Bell)、Eye Alaska、唱作俱佳的好莱坞童星梅根-马丁(Meaghan-Martin)、妮可-安德森等均会登台献艺。演唱会现场所募款项以及门票收入都将由美国红十字会用于海地灾民的救援。

 

  

  
责任编辑:姜懿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