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话剧《甜蜜蜜》 > 新闻动态

叶锦添再触舞台《甜蜜蜜》舞美为何时空穿越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2月08日16:52

  一个是目前国内最火最具票房号召力的导演,一个是最具艺术号召力的舞台美术设计顾问,当高希希(在线看影视作品)和叶锦添这两个“鬼才”碰到一起,会爆出怎样的火花?凄美浪漫又似乎带穿越色彩的剧情,时空扭曲交错,话剧《甜蜜蜜》的这些特质在叶锦添的手里玩转,会绽放怎样的魅力?如何营造时空穿越交错的视觉效果呢?


  饱受导演高希希推崇的“美女编剧”秦雯讲到:话剧中的男主人公雷雷(邓超(在线看影视作品)曾经饰演的角色)将采取“两人饰一角”的方式,青年雷雷(沙溢)和中年雷雷(于和伟)在一段跨越20年的深情面前,自己扪心自问,曾经的曾经,现在的现在,当过去的恋人一直坚守曾一起签下的爱情诺言,自己却早已被社会的洪流冲击的面目全非。青年的雷雷,是否也在鄙视和怀恨中年雷雷的懦弱,虽然,他们竟然是一个人。

  剧情中,过去与当代共处一个舞台,以期更好的展现那一代人在历史变革中他们自身随之的变化与不变,使得对于舞台美术中历史的纵深感与人物的厚重感有着更为苛刻的要求,也使得整个剧或多或少的笼罩在回忆的气氛中,也符合了《甜蜜蜜》这首老歌带给我们的气质。

  《甜蜜蜜》,你是否还记得,曾经最甜蜜的甜蜜,你是否还记得?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