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许还幻:“黛玉”春节想要学好英文(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2月08日16:09

  近日,由华谊新小天后许还幻主演的《地道战》仍然冒着风雪在北京赶拍最后的几场戏。由于这两天北京下起了大雪,温度骤降,小天后许还幻立即把朋友为她准备的“暖宝”拿出来送给剧组工作人员,并不停地叮嘱同事们注意防寒,别感冒。

许还幻出席活动
许还幻出席活动

许还幻写真照
许还幻写真照

  自从主演过话剧《林黛玉》中的林黛玉一角后,小天后许还幻凭借在剧中的完美表现,一直被身边的朋友成为小“黛玉”。被问到春节有没有工作安排时,小“黛玉”许还幻表示由于之前同时有两部戏都是担纲女一号,没有确定戏何时能杀青,所以也就没敢轻易接下春节期间的表演活动。所以今年春节假期小“黛玉”许还幻将难得空闲下来,在《地道战》杀青后, 回去与家人朋友一起过春节。

  小“黛玉”许还幻表示:其实自己早就有了今年春节假期的安排!据许还幻自己透露,自从去年开始她就不间断地利用拍戏间隙来自学英文,希望以此提升自己的素质,也希望有机会向国际市场进军。但是由于几乎每部戏都是女一号,所以很难有时间来全心全意地好好学习。因此,趁着今年春节的休息时间, 小“黛玉”许还幻提前给自己做好了安排,她将利用春节假期集中精力好好学习英文。同时小“黛玉”许还幻也向所有正在放寒假的学生朋友们问好,祝福大家有个愉快的假期。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