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内地版《大时代》 春节后开拍

来源:北京青年报 作者:杨文杰
2010年02月08日08:44

  1992年,依托于香港股票界风起云涌的港剧《大时代》曾风靡一时,郑少秋(在线看影视作品)扮演的丁蟹也成为荧屏反派经典,捧红刘青云(在线看影视作品)周慧敏、郭蔼明、陶大宇、李丽珍等一票红星。时隔18年,昨日,华谊兄弟金泽工作室率先宣布,将在春节后开拍内地版《大时代》,聚焦中国内地经济大潮中财富英雄的故事。潘石屹、马云、金山创始人求伯君,九十年代初号称中国首富的牟其中的身影都将在《大时代》中若隐若现,而古天乐则成为呼声最高的男一号。

  内地版《大时代》是依托于近三十年中国改革开放大背景,讲述当代财富精英的创业与发展的历程。制片人杨善朴介绍,“我们的剧本创作历时两年,其间,编剧参阅了五十多部中国财富精英个人传记,在深圳、中关村进行了长时间的采访和收集资料,最终创作了这部《大时代》。”

(责任编辑:李洪涛)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