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2010央视春晚 > 新闻动态

赵本山依然逗乐 小沈阳未获追捧

来源:北京日报 作者:赵文侠
2010年02月08日08:11

  小沈阳会不会错失央视春晚?赵本山小沈阳师徒是否同台演小品?昨天,随着央视春晚第三次彩排序幕的拉开,这些议论多时的话题终于有了答案。彩排现场,赵本山带着徒弟小沈阳、王小利、孙丽荣、于洋奉献了小品《捐款》,这也意味着,此前一直热议的小品《就差钱》将不会登上央视春晚。

  赵本山表示,本来是想让小沈阳在今年春晚上单出一个节目,但时间来不及了,所以给他在小品《捐款》中安排了一个小角色,扮演电台一个记者。在《捐款》中,赵本山饰演一个没上过学的农民,平时挺抠门的,赚了点钱后他又不忍心看到老太太为供不起儿子上学而苦恼,于是他决定捐款3000元,不曾想刷卡时多按了一个零,结果捐成了3万元,直到小沈阳扮演的电台记者来到家中采访才得知实情。

  昨天现场,赵本山依旧穿着中山装,还是那样一副大家甚是熟悉的老农民形象,举手投足也不改以往的搞笑风格,他凭借着“我境界高,我血压也高”、“刨根问底,往祖坟上刨”等台词制造着“笑”果,场下观众报以热烈掌声,足以证明本山大叔宝刀不老,这些搞笑“武器”依然奏效没有过时,很有观众缘。

  相比之下,小沈阳的掌声稍逊于去年春晚。小沈阳以往段子的扮相多少有些“娘娘腔”,这次却勇敢地颠覆一回,扮成个真正的纯爷们儿。由于剧本磨合时间较短,加之期望值太高,现场不少观众对小沈阳此次形象改变略感遗憾。不过,小沈阳采访赵本山这一段,在小品《捐款》中依然算得上是最大亮点。

  在昨天的彩排中,语言类节目除了郭冬临的搭档牛莉因发高烧未能到场外,所有参演笑星均到场亮相。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