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李冰冰多愁善感哭3年 称金马奖夺影后不强求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2月05日14:24
当地时间2009年12月13日,“拯救地球中国力量哥本哈根气候大会圆桌会议”在丹麦哥本哈根举行。活动专门邀请到哥本哈根气候大会政府相关要员、世界环境保护专家、中国环保组织、中国著名服装设计师洪金山(James Hong)先生等出席会议。图为金马奖影后李冰冰亮相“拯救地球中国力量”哥本哈根气候大会圆桌会议。 中新社发 钱兴强 摄
当地时间2009年12月13日,“拯救地球中国力量哥本哈根气候大会圆桌会议”在丹麦哥本哈根举行。活动专门邀请到哥本哈根气候大会政府相关要员、世界环境保护专家、中国环保组织、中国著名服装设计师洪金山(James Hong)先生等出席会议。图为金马奖影后李冰冰(在线看影视作品)亮相“拯救地球中国力量”哥本哈根气候大会圆桌会议。 中新社发 钱兴强 摄

  中新网2月5日电 近日,李冰冰接受《VOGUE》杂志访问,她自言是颇信命的人,觉得人生不需要强求太多,而且要胜不骄败不馁。像她夺得金马奖影后,得奖时非常感动,但她更清楚不要因某一次的事件影响了自己,要对自己有清楚的认知与持守,才能一直真实的走自己的路。

  “明报”消息,个性直爽率真的李冰冰说拐弯抹角会累死。至于内在性格又多愁善感,她爱哭又很能哭;15岁离家念师范时,她哭了3年,若1星期没收到家信,就开始胡思乱想。近年她积极支持环保工作,她希望以身作则,推动环保生活。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