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音乐剧《蝶》 > 相关介绍

音乐剧《蝶》新春保利上演 最低票价仅50元

来源:北京日报
2010年02月05日09:50

  本报讯 大型音乐剧《蝶》将作为保利剧院新春开年大戏,于3月3日、4日为首都观众带来浪漫唯美的视听享受。

  《蝶》剧取材于家喻户晓的梁祝爱情故事,保留了主人公对爱情执著追求的内核,同时又进行了创意改编,梁山伯变身成为一个桀骜不驯的流浪诗人,祝英台则是一个渴望变成人获得爱情的“蝶人”。著名音乐家三宝创作的唯美音乐是该剧一大亮点。该剧自2007年首演以来共演出170场,观众达15万人次。2008年4月,白玉兰奖将最佳新人奖颁给《蝶》剧中小女孩扮演者赵鸿英;7月《蝶》参加第二届韩国国际音乐剧节,一举夺得全场最高荣誉“特别大奖”。2010年9月,《蝶》剧还将参加“意大利中国文化年”演出,并赴法国、德国等欧洲国家巡演。据悉,《蝶》此次在京再次上演,最低票价仅50元。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