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张学友大谈家庭和睦秘诀 女儿排第一老婆排第二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0年02月05日09:43

  香港喜剧贺岁电影《72家租客》将于本月11日在全国上映,全球首映礼将于明日晚间由江苏卫视播出。在昨天举行的首映礼上,14位片中群星齐齐亮相。

  《72家租客》中,曾志伟(在线看影视作品)张学友(在线看影视作品)两大主演的“情敌戏份”贯穿始终,众多的港式幽默也在影片中一一呈现。而暌违喜剧电影多年的张学友,对自己的演出颇为满意,对于十年之后重返喜剧电影银幕,张学友表示唱歌和演戏两者都是重要的部分,“但是唱歌是我的正职,演戏是兼职。”虽然是兼职,但是曾志伟依然盛赞其具有喜剧天分。

  巨蟹座的张学友非常顾家,一直享有“娱乐圈好男人”的美名,然而在录制江苏卫视即将推出的《时刻准备着》时,他却坦言自己不喜欢被称为“好男人”,“这个称号我实在受不起。”他笑称,“做一个好人,是一件很难的事情,更何况是一个好男人。”张学友表示自己的缺点有很多,也有控制不了自己的情绪骂女儿的时候,也有一些歌曲的调子太高唱不上去的时候,“不要说什么歌神,就连一个好歌手,我也还差的远。”

  虽然张学友自谦不算“好男人”,但是他又坦言自己在家里的地位只排第三,“首先当然是女儿最重要,她们还在成长,其次是老婆,男人嘛,肯定要照顾好自己的妻子”。随后,学友大谈“家庭和睦秘诀”,当夫妻出现矛盾的时候,自己先不说话,等对方冷静了再讨论,而面对两个女儿争宠的情况,学友也“自有良计”,“我会跟大女儿说你最棒,然后和二女儿说我最爱你,这样两头讨好就OK了。”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