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明星时尚周报 > 明星时尚周报第31期 > 明星时尚周报第31期图集

明星时尚周报:徐若瑄 开年封面王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光试
2010年02月04日16:06

  最近一段时间,徐若瑄(在线看影视作品)成为时尚杂志的心头好,频频登上封面及拍摄内页大片,“不老的传说”再次刮起一阵风暴。由徐若瑄和众多明星联袂出演的爱情大片《全城热恋》即将在春节档上映,而春节过后,由她和黎明(在线看影视作品)任贤齐(在线看影视作品)搭档,林超闲执导的枪战大片《火龙》也将登陆。相在未来不短的时间内,你会看到徐若瑄出现在更多时尚杂志的封面上。

《men
《men's uno达人志》2月号

  《men's uno达人志》2月号为了配合情人节主题,特别邀请吴彦祖与徐若瑄登上封面。虽然《达人志》是一本男性刊物,但这已不是徐若瑄第一次登上一线杂志的封面。去年2月,《时尚先生Esquire》同样选择了徐若瑄和影帝专业户张涵予向情人节情人节。同时,这也是《men's uno》近几年来首次选择有女明星担任封面人物:封面上的Vivian身穿桃红色礼服,犹如芭比娃娃般甜美可爱。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小肥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