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银行职员痴迷美女 上班偷看名模裸照被直播(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2月04日15:03
一位工作人员在偷偷欣赏米兰达·可儿近乎裸体的照片。
一位工作人员在偷偷欣赏米兰达-可儿近乎裸体的照片。

当一名同事走到他的电脑屏幕跟前与他说话时,这名男子依然继续看照片。
当一名同事走到他的电脑屏幕跟前与他说话时,这名男子依然继续看照片。

马丁·拉克斯接受完采访后,这名工作人员忽然感到摄像机正在拍摄他,他扭头,露出羞怯的笑。
马丁-拉克斯接受完采访后,这名工作人员忽然感到摄像机正在拍摄他,他扭头,露出羞怯的笑。

这名倒霉男子痴迷的米兰达·可儿的照片,最近《GQ》杂志刊登过这张照片。
这名倒霉男子痴迷的米兰达-可儿的照片,最近《GQ》杂志刊登过这张照片。

  中新网2月4日电 据英国《每日邮报》昨天(3日)报道,澳大利亚悉尼麦格里银行工作人员日前正在接受电视直播采访,没想到镜头竟拍到另一名职员在上班时偷偷看内衣名模米兰达-可儿几近裸体的照片。数万名观众通过电视直播目睹了这一幕。

  《联合早报》援引《每日邮报》报道称,麦格里银行私人财富顾问马丁-拉克斯正在就该银行决定保持利率不变接受悉尼第七频道的直播采访,他后面的一位工作人员却在偷偷欣赏米兰达-可儿近乎裸体的照片。数万名正在观看晚间新闻的观众目睹了这一幕。

  

责任编辑:ZOY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