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第60届柏林电影节,柏林电影节 > 新闻动态

第4届EFM电影工业讨论会:聚焦21世纪行业趋势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黄小树/编译
2010年02月03日19:23

  在2010年欧洲电影市场(European Film Market,EFM)开放之际,第四届EFM电影工业讨论会(EFM Industry Debates)也将如期举行。本届讨论会将由德国商业银行以及《环球银幕》(Screen International)、《好莱坞报道》(The Hollywood Reporter)、《综艺》(Variety)这三本主流行业杂志联合协办。国际知名的电影记者、电影行业的代表以及金融家将齐聚一堂讨论有望影响行业未来的新近热门话题以及行业趋势。

  本届EFM电影工业讨论会选址Gropius Mirror大饭店,以下是各讨论会的时间安排:

  2010年2月12日 星期五

  大西洋彼岸的对话:电影制作的口音

  合作单位:《好莱坞报道》

  与会者将讨论大西洋两岸电影制作方面文化与创造性的共同点、彼此之间的差异以及为何欧洲口音长期以来一直影响着好莱坞。此外,本次讨论会还将由与会者具体分享各自在试图统一这两种强大的哲学观时所积累的经验。

  2010年2月13日 星期六

  21世纪全球电影制片厂的模式是什么?

  合作单位:《综艺》

  来自各地的电影制作公司,如法国Studio Canal、印度信实(Reliance)、法国高蒙(Gaumont)、阿布扎比传媒公司(Abu Dhabi Media Company)以及韩国CJ娱乐(CJ Entertainment)皆秉持着寻求国际电影合作的野心和抱负。如今我们是否都察觉到全球电影正从以美国为首的电影制片厂模式向着更为灵活的国际化模式转化呢?

  2月14日 星期天

  国际销售:独立发行人应该如何与未来的电影融资保持一致?

  合作单位:《环球银幕》

  电影行业顶级区域发行商、销售代理商以及电影包装公司将探讨独立电影发行人在融资方面的角色转换问题。如今观众的口味和地方DVD及电视版权销售的转变已经非常显著地影响了预售的本质和价值的体现。

  由于以上商业出版物的鼎力协助,本届欧洲电影市场成功邀请了三位电影专家担任电影工业讨论会的主持,他们分别是《好莱坞报道》记者斯科特·罗克斯伯勒(Scott Roxborough)、《综艺》杂志全球编辑Ali Jaafar以及《环球银幕》影评人迈克·古德里奇(Mike Goodridge)。

  2010年EFM电影工业讨论会将于2月12日至14日在Gropius Mirror大饭店举行,届时每个主题讨论会结束后都将举办鸡尾酒会,协助拓展人际网络。

  讨论会将对所有EFM参与者、柏林影展的获邀来宾以及对此有兴趣的国际娱乐行业代表开放。

  

责任编辑:逃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