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组图:常石磊新春音乐会再度举行 获陈其钢盛赞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2月03日10:24
点击查看大组图

  搜狐娱乐讯 “常石磊是音乐符号,他是很高级的歌手,他就是活生生的音乐现场”,陈其钢现场聆听2010“我和你”常石磊新春音乐会后盛赞。“音乐马拉松公益行动”永远没有终点,在王平久的支持下,常石磊继续奔跑,2月1日龙世嘉蓝艺术中心再度举行“我和你”常石磊新春音乐会。

  1月30日,“我和你”常石磊新春音乐会温暖了现场,包括曾见证“50天100场音乐马拉松公益行动”的人们把自己的感动与朋友一起分享,得到了更多的情感共鸣,王平久有感于社会对常石磊的支持,在没有资金支持的情况下决定自己出资为常石磊加演一场音乐会。

  北京奥运会开幕式音乐总监陈其钢作为常石磊的老师来到了音乐会现场,聆听常石磊音乐会后他倍感欣慰,表示:“常石磊越来越成熟了,他的特点在这场音乐会上表现的淋漓尽致,他既可以抒情,又可以奔放,整场音乐会越到后面越投入,观众也越来越能和他进行交流。可以说,常石磊是个音乐符号,他很单纯,他的音乐世界就在演唱之中,不做作,不装腔作势。他有别人无法比拟的特点,他每次的演唱都不一样,别人可能一次演出就固化下来了,但常石磊的演奏、伴奏形式每次都会有新的变化,他就是个活生生的音乐现场。从曲目上讲,《哥哥》是昨天音乐会中最成熟、石头表现最感人、最投入的一首歌,我很喜欢。”

  王平久一直看好常石磊,希望通过不断锤炼让他在音乐之路、人生之路上迅速成长,“常石磊是个学音乐的人,编曲、作曲、弹琴、唱歌,他样样精通,这种人才在中国是很稀缺的。音乐人可以很快感受到常石磊的与众不同,常石磊已经得到了圈内朋友的充分肯定,我希望让更多人听懂他,把他的高雅用大众都能接受的形式表达出来,他肯定会成功。”

  
责任编辑:萝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