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梁汉文内地登台传被袭 古巨基盼梁平安大吉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2月03日08:46
陈辉虹否认梁汉文在内地登台时遇袭受伤。
陈辉虹否认梁汉文在内地登台时遇袭受伤。

古巨基盼梁汉文无恙。
古巨基盼梁汉文无恙。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日前,梁汉文(Edmond)被传在内地登台时遇袭,其座驾亦被毁,记者向金牌大风CEO陈辉虹求证,他表示已实时联络了与Edmond同行的工作人员,对方指Edmond在台上献唱时,有两位怀疑饮醉酒的酒客冲上台打架,当时Edmond即被工作人员拉走,未有受伤。

  而与梁汉文同一公司的古巨基(在线看影视作品)以“香港音乐坚汇展大使”身份出席“香港影视娱乐博览”记者会时,对于有传梁汉文在内地登台遇袭一事,他愕然地表示全不知情,倘若是真的,希望梁汉文没事。他透露曾在内地场馆献唱,门外遇上大批歌迷围在其座驾旁边,并推撞座驾,群情汹涌。

  

责任编辑:小肥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