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古巨基当老板开潮店 广州代言大曝生意经(图)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2月02日07:10
           古巨基(在线看影视作品)昨日还喜气洋洋地称现在自己的身份除艺人外,还多了一个——“老板”

  昨日下午,已连续两年拿下香港最受欢迎男歌手的古巨基以“古SIR”的形象空降广州,在某饮料新品发布现场大玩游戏。对于是否会继续主持TVB这个节目的第三季,古巨基回答说,自己很乐意,但因为设计到美国的版权,所以还要看TVB的安排。至于之前有香港媒体爆他大讲自己和四大唱片公司的歌手都没朋友做,古巨基则澄清说那只是一家媒体之言。

  “目前,TVB和四大唱片之前的问题的确还没有解决,但这对我们歌手之间的感情是没有影响的。”同时,古巨基坦言,和以前相比,不同公司间的歌手因参加的活动不同,碰面机会的确比以前少。“从头到尾,我就一句话,希望这件事能尽快过去,香港乐坛能重新繁荣起来。”

  虽然有粉丝认为古巨基加盟英皇后的声势不如之前在金牌时,但古巨基力挺新东家道:“英皇很积极地为我安排丰富的工作,2010年,我除了会推出两张粤语专辑、一张国语专辑,还会有拍电影的计划。”

  古巨基透露,自己对英皇的工作安排很放心,而他和同门艺人的合作也会越来越多,包括孙楠之前也向他发出合唱的邀请,预计2010年会付诸实践。“我们已经认识了十多年,没想到现在成为同门,真的挺有缘分,我对彼此的合作很期待。”至于今年是否还会有到广州开唱的计划,古巨基表示:“要到明年,明年3月,我进入娱乐圈就整整20年了,在那么有纪念意义的日子,一定会举行新一轮的巡回演唱会,和粉丝共同庆祝。”

  此外,古巨基昨日还喜气洋洋地自爆刚刚在香港开了间设计公司,现在自己的身份除艺人外,还多了一个——“老板”。他滔滔不绝地介绍,自己在去年底于香港美丽华开了第一间个人品牌的时装店,出售自己设计的两个品牌服装,下个月还会在铜锣湾开分店,他预计再过两三个月还会开第三间分店,而年内也有可能会把版图扩大到内地。(记者苏蕾/文、倪黎祥/摄) (来源:广州日报)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