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王珞丹亮相东方卫视春晚录制 独唱《说爱你》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2月01日20:55
王珞丹彩排活力四射
王珞丹彩排活力四射

  今日(2月1日),海润经纪旗下演员王珞丹(在线看影视作品)亮相东方卫视春晚录制。彩排现场,清爽的短发、黑色羽绒服配上黑色打底裤,脚上一双带有金色小翅膀的鞋子,王珞丹显得活力四射。节目中,她演唱了歌曲《说爱你》。

  此次春晚是由SMG大型活动部携手东方卫视共同打造的《欢乐世博年•2010群星新春大联欢》,届时将有成龙姚明毛阿敏、王珞丹、刘谦陈慧琳张家辉黄渤等明星共同为大家送上春节祝福。和黄渤、曾黎组成一个命名为“上海风情”的小组,王珞丹着金色蓬蓬裙,在节目中演唱了一首《说爱你》,欢快的节奏、青春洋溢的造型,让大家直呼很有春节气氛,王珞丹健康、阳光的形象让在场所有人印象深刻。此外,王珞丹与主持人及同组的黄渤、曾黎也有简短的互动。

  据了解,今晚录制的春节晚会将于虎年大年初一(2月14日)晚19:30东方卫视黄金档播出。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