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全城热恋》首映礼 四大“剩女”有望同台竞技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2月01日16:23
徐若瑄
徐若瑄

大S
大S

baby
baby
刘若英
刘若英

  20岁的Angelababy说:“现时没有情人,人生大部分时间都是单身”,30岁的徐若瑄(在线看影视作品)说:“我不希望不幸沦为剩女,妈妈也整天担心我嫁不出去!”而大S(在线看影视作品)曾说:“希望今年会有‘正桃花’。”40岁的奶茶刘若英(在线看影视作品)也说:“爱情是一辈子的课题,我也还没搞懂,也不打算真懂,懂了就无聊了。”她们有着各自的爱情宝典,也有着不同的感情经历,2月2日CCTV6《首映》栏目牵手《全城热恋》,四大“剩女”齐聚全球首映庆典,有望同台竞技,现场PK恋爱“心经”!

  70年代的一个炎炎的夏日,一个恶作剧式的玩笑,井柏然和Angela baby变身“纯爱男女”。 一句“追到我,你想怎样都行”,大S首度“朋克”造型对戏谢霆锋。一条误发的短信,天王天后联袂打造一对生活在底层的“小人物”的浪漫爱情。敢爱敢狠的富家女徐若瑄真实上演女追男的爱情长跑。CCTV6《全城热恋》全球首映庆典这些“戏中人”齐聚一堂。现实中,这些巨星是喜欢“男追女”还是“女追男”呢?她们在自己的现实生活中总结了哪些“爱情经验”呢?而现场四大“剩女”更有望现场PK恋爱“心经”,看看到底谁的感情经历最“惊人”,敬请期待!

  CCTV6《首映》继《孔子》、《锦衣卫》后携手《全城热恋》打造首映庆典,激情二月更是首届举办“首映新春贺岁晚会”,强大的明星阵容,精彩的幕后花絮,超华丽包装设计,精彩连连的节目编排,绝对让你应接不暇,锁定电影频道,这个冬天《首映》与您同行,精彩继续,敬请关注!

  播出预告:CCTV6《全城热恋》全球首映庆典将于2月5日20:44电影频道首播。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