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日娱频道 > 日本音乐

ICONIQ台湾代言大吃小笼包 3月推出首张专辑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31日14:22
ICONIQ
ICONIQ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被日本avex视为年度超大型新人女歌手ICONIQ爱蔻妮可,还未正式发行CD就被资生堂选中中担任“心机美人”产品代言人,29日晚间更抵台参加代言宣传活动。对自己以前曾是韩国团体Sugar的成员一事表示并未忘本,因为无论是以前还是现在,都让她拥有很好的经验!

  ICONIQ抵达台湾第一件事就是品尝小笼包和珍奶,她笑说来之前就打定主意绝对要吃到,结果没想到实在是太诱人,开玩笑说吃了接近50个,苦恼自己一定会变胖,因为她在日本工作量虽然大,不过对吃还是很注意,没想到来台湾就马上破功。 以一头极短发亮相,ICONIQ自称这是“BABY SHORT”,回想起当时公司决定后询问父母的意见,她说:“没想到妈妈竟然还大力支持,还说应该会满有型的”,于是才放胆要跟原本长及腰的发丝说掰掰,被问到拍广告时自己剪的感觉,她表示因为没看着镜子剪,直到导演喊卡后自己看到镜子还反问:“这是谁?”,不过也因为剪了短发所以会更注重自己的造型,透露平时还会包毛巾睡觉。

  不断追求改变与进化,曾是韩国女子团体Sugar一员的她,强调自己并未忘本,无论是以前还是现在以ICONIQ这个艺名重新出发,都是很好的经验,至于身处天后、歌姬满满的日本avex,她表示公司每位艺人都是很棒的学习对象,另外也透露自己从小听就开始听的滨崎步的歌曲,希望能努力前进。而ICONIQ爱蔻妮可将于31日中午离台,她预定在3月10日推出首张专辑,台湾avex届时也会发行。

  

责任编辑:梁丹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