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李玟大谈感情事 坦言未婚夫Bruce让妈妈喜欢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31日09:13
李玟录制《沈春华life show》

  搜狐娱乐讯 CoCo李玟出生前父亲就病逝,家中三姊妹从小就靠开设诊所的妈妈一手带大,因此CoCo的心中永远是妈妈至上。她日前在《沈春华life show》受访时透露,妈妈对她30岁以前的交往对象,没一个满意,只有未婚夫Bruce让妈妈喜欢。CoCo坦言:“若妈妈不喜欢,我和Bruce的感情也会慢慢淡掉,因为不希望选一个让家人不开心的。” 

  回忆第一次带Bruce回家给妈妈看,席间妈妈不太说话,Bruce好奇妈妈在诊所的任务,妈妈却一付“你没资格问我”的冷淡表情。直到饭局退出,妈妈才透露对Bruce印象很好,CoCo大笑:“妈妈是在观察他,认为他总是用关心的态度了解别人,觉得Bruce是个好人。”终于有个男友被妈妈喜欢,CoCo笑说:“真是奇迹呀。”

  而两人前三次约会时,CoCo都带着二姐一起,甚至还相约打保龄球,就为了观察Bruce运动细胞好不好、屁股漂不漂亮。

责任编辑:陈青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