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CCTV6《全城热恋》首映礼 BOBO献唱风头盖歌王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30日16:24



  BOBO这个响亮的英文组合名,近日不断的跳入大家的视线。一提到某音乐手机的广告,你脑海里绝对会浮现出那两个可爱的大男孩,没错,他们就是BOBO组合的井柏然和付辛博。现在他们的事业更是蒸蒸日上,不仅参演了2010年贺岁爱情大片《全城热恋》,此次在CCTV6《首映》栏目携手《全城热恋》打造热辣爱情的全球首映庆典上,BOBO组合更是会现场献唱主题曲,与在场的影迷亲情互动!

  作为两个不到二十岁的青春大男孩,不仅拥有较好的外表,还有着不俗的唱功。自从2007年签约华谊兄弟音乐公司,人气不断攀升,在音乐中也不断蜕变成长,而此次,两人一同参与超豪华明星阵容的《全城热恋》的拍摄,出色的表现得到了包括导演在内的业界人士的一致好评。两人不仅在演唱和电影表演事业上不断发展,还涉足诸如主持等多个领域,全方位触电让他们的演绎事业发展得更加成熟很稳健。此次,CCTV6《首映》栏目重金打造的《全城热恋》首映庆典,BOBO更是会激情献唱主题曲,现场有与影迷“零距离”互动环节,更会有精彩问答环节, BOBO在影片拍摄过程中有怎样的精彩爆笑花絮?在这段爱情缘分中,他们各自又有怎样的心得体会?而这样一对青春俊男组合在现实生活中对于爱情的看法又是怎样的呢?片中既有天王歌神张学友,又有歌坛小天王谢霆锋,为什么导演选择让BOBO亲情献唱主题曲?更多精彩敬请期待!

  关注首映的电影,聚焦电影的首映。CCTV6《首映》栏目激情引爆2010贺岁档,《全城热恋》全球首映庆典将于2月5日20:44电影频道首播。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