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陈楚生解约后首现长沙 演唱画面集体“失踪”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邓俊丞
2010年01月30日09:23

观看大图请点击此链接

  搜狐娱乐讯 与天娱闹出解约一年多以来,陈楚生(博客)1月29日应邀与陶喆刘若英等明星一同亮相长沙,参与湖南经视的台庆新春晚会。有意思的是,尽管延长了两首歌曲,但在延时播出的现场画面中却完全不见其身影,“封杀”的传闻似乎并非无迹可寻。

  陈楚生演出画面全部遭删

  因为与老东家天娱之间的纠葛,陈楚生也一度传出被湖南广电系统列为“黑名单”,遭遇全线“封杀”。然而此次与陶喆、刘若英等明星一同受邀参加由湖南经视播出的“千心千愿”晚会,陈楚生也被指有望“化冰”。对于一年多后首次亮相长沙,陈楚生对于此次演出显得尤为重视,于1月28日晚10时左右抵达长沙,29日并按规定参与彩排,并现场就演唱的《有没有人告诉你》和新歌《奇幻之旅》进行排练 。

  有意思的是,虽然陈楚生此次亮相引得众多歌迷追随,但目前他与天娱还未完全了决的解约纠纷似乎并未让湖南广电撤销传闻中的“禁令”。从演唱会宣传片到延时播出的现场画面中,陈楚生都“消失”得无影无踪。一位知情人士则向搜狐娱乐透露,在于天娱的解约官司彻底完结前,陈楚生要登上湖南的电视荧幕是难以“化冰”。

  工作人员:播出版本只选片段

  自从与天娱闹出解约风波后,陈楚生也频传被纳入湖南广电的“封杀”名单。首次回长沙演出却遭遇画面全部“失踪”,“封杀”之说也愈演愈真。对于陈楚生环节被删,负责此次活动策划的新活动传媒方面工作人员表示并不知具体原因,但播出的版本只是湖南经视方面按照晚会的片段进行选择,然后进行播出。有关其他,该工作人员则均以不知情为由选择避谈。

  另外,搜狐娱乐了解到,此次拼盘式的演出中陶喆、刘若英等港台老牌歌手身价最高,陈楚生位列中等位置。一位知情人士透露,陈楚生的身价是以二开头的六位数,比同是选秀冠军出身的江映蓉要高出许多。

  

责任编辑:溶溶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