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绯闻女友岑洁仪笑称陶喆是花心“慈善家”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30日08:48

  北京时间1月30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任达华等日前在香港出席朋友的Spa(水疗)店开幕礼,同场的陶喆前绯闻女友岑洁仪(Zoey)竟笑称陶喆是花心“慈善家”。

  任达华说:“我平时一有空就好喜欢做Spa。”跟老婆鸳鸯浴?“这么私隐的问题我不答。农历新年我会去柏林,逗留一日,所以情人节陪不了大情人(指老婆),又陪不了小情人(指女儿)。”

  同场的陶喆绯闻女友岑洁仪被问可有留意陶喆早前被指拉着两女泡夜店的新闻?说:“他一向都很gentleman(绅士),拉手都很正常,之前我跟他都是这样而传绯闻,他又是慈善家,没料到台湾都兴‘博爱欢乐传万家’。”你揶揄他?“我只是开玩笑啊。我替他开心,因为他好想结婚。”他博爱所以你们没进一步发展?“每个女孩子都怕男友花心,我不怕被人说吃醋,我都会去看他的演唱会。”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