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日娱频道 > 日本电视

EXILE等毕业歌曲改编成日剧 长泽雅美等主演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29日11:54
志田未来
志田未来

国仲凉子
国仲凉子

北乃纪伊
北乃纪伊

长泽雅美
长泽雅美

  搜狐娱乐讯 28日消息,松任谷由实的《毕业写真》、EXILE的《道》等毕业名曲将被改编成日剧,从3月1日起在富士电视台连续四晚播出。长泽雅美、志田未来、国仲凉子、北乃纪伊4人分别担任主演。

  这次的特别剧主要以人气毕业歌曲为主题。故事的舞台是一档广播节目,长泽扮演电台主播、其他3人扮演听众,和毕业歌曲一起讲述各自的“毕业”故事。

  第1夜是Kiroro的《Best Friend》,由志田未来主演,她和忽那汐里扮演的好朋友一起度过了最后的一段高中生活。

  第2夜登场的是国仲凉子,歌曲是EXILE的《道》。她扮演了即将出嫁的女儿,和顽固的父亲之间有一段感人的羁绊。

  第3夜是北乃纪伊扮演的即将面临找工作、但却为梦想和恋爱而烦恼的大学生,歌曲是SUKIMA SWITCH的《奏》。

  第4夜的主角是电台主播长泽雅美。整部剧以松任谷由实的《毕业写真》为基调,描写了主人公在东京努力奋斗的故事。

  富士电视台的三竿玲子制作人谈到这个企划的原因:“3月正是毕业季节,希望这些剧能够让即将踏上不同人生道路的人们获得前进的勇气。”

责任编辑:梁丹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