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安徽卫视《2010春节喜福会》 > 安徽春晚_新闻报道

安徽卫视《2010春节喜福会》嘉宾 陈好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29日09:40

  陈好

  学习经历:1997----2001年: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学习

  基本资料:籍贯:山东青岛星座:射手座

  身高:1.66米

  体重:50公斤

  血型:0

  最喜欢的书:《荆棘鸟》

  最喜欢的电影:《甜蜜蜜》

  行业偶像:张曼玉

  减压方法:睡觉

  喜欢的服饰:大方得体的

  作为演员的陈好(在线看影视作品),先后出演电影《那山、那人、那狗》,电视剧《乱世英雄吕不韦》和《李卫当官》。其他代表作还有话剧版《第一次亲密接触》,根据朱德庸《双响炮》改编的电视剧《粉红女郎》。其中陈好在《粉红女郎》饰演“万人迷”。



  银幕里的陈好是观众熟知并喜爱的“万人迷”。生活中的陈好却是出生在一个普通家庭里的普通女孩。无论是异乡求学,还是只身在外工作,笑称自己“运气好”的陈好都从来没有让父母操心过。

  刚刚考上中央戏剧学院的时候,陈好是同龄中最忙碌的一个。生于工薪阶层的她把学习以外的所有时间都用来打零工挣学费了。接拍广告、电视剧,陈好样样不误,一年辛苦下来,攒下的钱不仅交学费绰绰有余,还带回家一万元孝敬父母。平时虽然时间排得满满的,陈好却从来都不忘每周一、三、五晚上在固定的时点给父母打电话,报平安。那是当时远离家乡和亲人的陈好,寄托对父母思念的唯一方式。在电话里,孝顺的陈好每次都是报喜不报忧。学习之余工作的辛苦,陈好从来都只字不提,父母每次听到的都是女儿在北京的喜讯。这一习惯陈好一直延续到现在。有一年,陈好拍一部戏的时候,高烧39度多,一个人躺在医院里打吊瓶。都说母子连心,母亲恰恰这个时候打来了电话。躺在病床上的女儿接到母亲的电话,眼泪一下子就涌到了眼眶。为了不让母亲担心,陈好立刻控制了自己激动的情绪,缓和地和母亲说正在拍戏,讲话不方便。放下电话,陈好顷刻间泪如雨下。




  对于家庭的留恋,陈好从小就特别深刻。除了想尽一切办法减轻父母的经济负担之外,孝顺的女儿更懂得用爱去填充他们的心灵。现在无论工作多忙,陈好都会留下春节的假期和父母一起度过。遇到和工作安排相冲突的时候,她宁愿主动放弃工作。和工作比起来,陈好认为与家人在一起,尽到儿女的责任更重要。毕竟工作机会还有很多,而孝顺父母是不能等待的。每每提及此事,父母的眼睛里都会闪现着骄傲和荣耀的光,这对女儿来说是难以用语言表达的欣慰。

  父母虽然没有带给陈好富裕的家庭,显赫的背景,却给女儿留下了巨大的精神财富,教育女儿懂得乐观积极的面对生活。如今女儿几乎拥有了让人艳慕的一切,而在陈好心中,乐观积极的秉性始终让自己受用无穷,这也是带给自己“好运气”的真正来源。在旁人看来奢华浮躁的演艺圈里,陈好一直不忘父母的教诲,好好拍戏,认真做人,兢兢业业地经营着属于自己的快乐人生,父母说,这就是女儿孝敬他们的最好方式。

  陈好还没毕业时,就已经和不少知名导演有过合作的经历了,虽然还在学校,却已经是娱乐圈中的”成功人士“,短短一两年间,她先后出演了数部电影,还推出了自己的新唱片。如今的陈好是内地影视界当红影星,但是仍保持着一颗平常的心。

  
责任编辑:小库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