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八卦绯闻

海瑟薇喜获速食布丁年度女性奖 与伪娘同游行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小毛
2010年01月29日09:08

  搜狐娱乐讯 1月28日(周四),2010年速食布丁年度女性奖获得者安妮-海瑟薇在在哈佛男扮女装的男生陪同下进行了一场盛大的游行。27岁的安妮-海瑟薇心情大好,笑逐颜开,不停地向围观的民众挥手致意。

  哈佛大学有一个历史古老的戏剧社——速食布丁剧团(Hasty Pudding Theatricals), 该奖就是由该戏剧社设立的,每年都会颁给一男一女表彰他们”在娱乐圈持久和令人难忘的贡献”。“速食布丁年度女性奖”设立于1951年,颁给过许多著名的、有才能的女明星,包括梅丽尔-斯特里普、凯瑟琳-赫本、茱莉亚-罗伯茨、朱迪-福斯特、伊丽莎白-泰勒查理兹-塞隆(在线看影视作品)等等。“速食布丁年度男性奖”设立于1963年,包括克里特-伊斯特伍德、汤姆-克鲁斯、罗伯特-德尼罗、斯蒂芬-斯皮尔伯格、哈里森-夫特、安东尼-霍普金斯、布鲁斯-威利在内的很多男明星,今年的得主为青年男影星詹姆斯-弗朗哥。

  今年获得速食布丁年度男性奖的是贾斯汀-汀布莱克。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